全球奢侈品零售市場分析及2018年展望
來源:Savils 發布日期:2017-12-07 09: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房地產服務商Savils發布《第一戴維斯全球奢侈品零售研究報告》,報告表明今年奢侈品消費意外反彈,且預期到2020年都將延續增長趨勢,應可為2018年零售物業需求帶來利好支撐。中國奢侈品的消費增加,有望重燃奢侈品在中國境內以及港澳等境外熱門旅游地增設門店的需求。但與鼎盛時期相比,此輪擴張動作將相對保守,主要集中在重點城市的核心商圈。

報告從2017年奢侈品牌新店布局十大熱門城市、奢侈品牌擴張“沃土”大盤點、輕奢品牌更加活躍、聚焦歐洲投資市場以及對2018年的展望來進行分析。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