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品牌數字影響力分析報告(全文)
來源:DataStory 發布日期:2017-12-04 09:1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最新統計,中國網民數量截止至11月已有8億之多,互聯網每天產生的數據也以PB規模增加,而今互聯網顯然已成為思想文化信息的集散地和社會輿論的放大鏡,因此在2017年臨近尾聲之際,我們為您奉上剛出爐的品牌數字影響力盤點。

該重磅報告選取DataStory手機行業庫2016年11月到2017年11月期間數據,涵蓋了社交、電商、視頻、門戶等等90%以上的互聯網的聲量,超過1萬個不同站點的數據。就在11月24日,DataStory上海站大數據創新商業論壇中,數說故事數據分析服務總監Kin就品牌數字影響力對行業趨勢進行解讀剖析。從曝光量來看,排在前三的分別是綜合科技、汽車及3C,其中綜合科技公司整體的曝光量是有12億,相當于每天網絡上有300萬的聲量來源于該行業。

而從互動量分析,綜合科技公司依然穩居首位,互動量更是287億之高,相當于每一條聲量有24次的互動在里面,即每天有8000萬的互動量在綜合科技公司的聲量里進行互動,具有相當龐大的影響力。

回顧品牌過往的運營情況,在基于消費者的抽樣調查梳理中發現品牌提煉及歸整往往有片面性,但今天數據的積累,社交媒體的發展可以讓企業秒級反應,快速做出數據分析,決策商業生意。DataStory基于不同的行業需求特征,成功構建了多個TB級行業庫及行業標準,例如手機,快消品,美妝,運動鞋服,快時尚,科技等行業不同所側重的分析內容不同,14個行業領域的行業庫擁有超過1000個母品牌以及3200個子品牌做了研究。本次品牌數字影響力報告摘選其中三個行業3C行業、美妝行業、飲料行業三個行業,分別從品牌的數字影響力三要素:品牌的曝光量,品牌互動量,品牌的好感度進行詳細解析。


[FS:Page

]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