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首批“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單位名單出爐:共10家單位上榜(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9 16: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全域旅游是將特定區域作為完整旅游目的地,進行整體規劃布局、綜合統籌管理、一體化營銷推廣,促進旅游業全區域、全要素、全產業鏈發展,實現旅游業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發展模式。

為了進一步推動甘肅省旅游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科學發展,持續增加旅游有效供給,切實滿足人民群眾不斷增長的旅游需求,根據《甘肅省“十三五”旅游業發展規劃》和《關于印發<關于加快推進全域旅游發展的指導意見>的通知》(甘旅領發〔2017〕1號)要求,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在全力推進“國家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的基礎上,決定在全省范圍內開展“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經過縣級地方人民政府自愿申報、市級旅游部門推薦、省旅游發展委員會組織專家審核,酒泉市金塔縣等10個縣(市、區)成為首批“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單位,詳細名單如下:


首批“省級全域旅游示范區” 創建單位名單 (10家)

酒泉市(2家):

金塔縣 玉門市

金昌市(1家):

金川區

慶陽市(1家):

慶城縣

平涼市(1家):

涇川縣

定西市(2家):

臨洮縣 漳縣

隴南市(2家):

成縣 兩當縣

臨夏州(1家):

臨夏市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