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洗發護發類網絡零售數據分析:海飛絲市場銷售額占比最大!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8 10: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古人云:身體發膚,受之于父母。可見頭發對于我們的重要性。頭發自我們出生以來就作為一份特殊的禮物陪伴著我們。它不僅僅有裝飾作用,更有著保護頭皮,避免我們受傷的責任。可是頭發也如琉璃般脆弱,如果我們在養護護頭發時不加注意,就會造成我們頭發不可避免的損失。可見洗發護發也要科學進行才能達到目的。一頭健康烏黑的頭發離不開健康的頭皮,養發以及護發。頭發的養護更是離不開一個好品牌的洗發水及護發液,到底哪一款洗發液更受消費者的喜愛呢?

據數據統計:2017年10月洗發護發B2C市場銷售額為9.8億元,成交均價為72.9元。銷售額排在前三位的品牌為:海飛絲、沙宣、施華蔻。其中,海飛絲的銷售額最高,達到了9330.1萬元。在電商渠道方面,天貓的銷售量最高,占比為63.2%。女性消費者高于男性,其中男性消費者占比為36.5%;華東地區的消費者占比最高,達到40.2%,其次為華北地區和華南地區。

排名  品牌 銷售額占比(%)
1 海飛絲 9.5
2 沙宣 8.3
3 施華蔻 8.2
4 清揚 6.8
5 滋源 5.4
6 阿道夫 5.1
7 潘婷 4.5
8 歐萊雅 3.9
9 霸王 3.1
10 絲蘊 3.0
數據來源:歐特歐咨詢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