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高校新增工程院院士名單出爐:共67位專家入選 高校占據半壁江山(附詳細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7 14: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院士是一個國家在科學技術方面的最高稱號,不光在我們國家有,其他很多國家也有院士稱號。而我國的院士一般都是指中國工程院院士和中國科學院院士,像我們比較熟悉的雜交水稻專家袁隆平教授早在1995年就被選為了中國工程院院士。今天,中國工程院剛剛公布了最新的院士名單,下面我們來看看具體情況:

此次中國工程院的院士增選中,共有67位科技學術方面的專家被新增為中國的工程院院士,其中有31位來自于中國各高校,可謂占據了半壁江山,剩下的院士人選主要來自于各科研院所、企業和醫院等。經過統計,67位新增院士中,年齡最小的是49歲,年齡最大的是67歲,這些院士的平均年齡則為56.3歲,這些新入選的院士一般享受國家副部級待遇,下面是具體入選名單:

2017年中國高校新增工程院院士名單出爐,哈工大依然很強!

2017年中國高校新增工程院院士名單出爐,哈工大依然很強!

數據來源:中國工程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