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京東全球購再創歷史新高 銷售額是去年的2倍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7 11:0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京東全球購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11月24日“黑色星期五”京東全球購全天銷售額是去年黑五當天的2倍。

據悉,京東全球購黑五品牌Top10依次為:花王、愛他美、A2、AHC、美迪惠爾、德運、Swisse、碧然德、蘋果、殼牌。黑五銷售Top3國際依次為:美國、日本、澳大利亞。

根據京東全球購公布的品牌趣味數據,黑五當日,奶粉銷售額是去年的3倍,紙尿褲銷售額是去年同期的2.8倍,面膜銷售是去年的同期的6.8倍,保健品銷售是去年同期的2倍,食品銷售是去年同期的6倍,家居銷售是去年同期的6倍,數碼家電銷售是去年同期的5.5倍,汽車用品銷售是去年同期的2倍,輔食銷售是去年同期的1.5倍。

數據來源:中國電子商務中心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