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戰報分析:天貓國際成績亮眼,同比暴增超20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7 10: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今年,參與到黑五狂歡的,除了跟海外電商平臺直接聯動的海淘導購類網站,以及亞馬遜中國、天貓國際、京東全球購、網易考拉、洋碼頭、小紅書、55海淘等往年的老面孔之外,還新增了豌豆公主、美圖美妝、LOOK等新鮮面孔。

11月25日,據跨境進口第一平臺天貓國際披露黑五成績單,首日火爆成交就超過去年黑五三天成交,同比暴漲超200%,持續引爆國人進口消費熱情。其中上海、北京、廣州、杭州、深圳、武漢、成都、南京、天津、蘇州成為黑五前十大進口剁手黨城市,85后、80后、90后、95后、75后分別成為前五大進口消費主力,其中90后、95后占比超過三成,進口年輕化趨勢越來越明顯,70后、65后兩大群體同比增幅較快,進口消費向中年老齡化普及。

據目前為止,諸多電商以披露黑五成績單,現將目前已發來戰報的各家情況匯總如下:

1、洋碼頭

洋碼頭“2017全球黑色星期五狂歡節”于11月17日0點正式開啟,一直持續至11月29日,為期13天。根據其官方傳來的數據,11月17日活動開場僅1分鐘,平臺便成交了4萬多筆訂單;7分53秒,總交易額突破1億;半小時洋碼頭App流量訂單轉化率達到83%。

據悉,從熱銷商品來看,黑五狂歡一小時內,洋碼頭的化妝品相關產品銷量迅速走高:2571盒雅詩蘭黛圣誕限定禮盒迅速被搶光;口紅銷售超過5.6萬支,金額相當于在北上廣等一線城市買上一套市中心超100平米的豪宅,其中TomFord、YSL以及Dior成為品牌三甲;Luna洗臉儀售出3229個。

在護膚方面,日韓品牌或因更加適合亞洲人而成為首選,面膜一小時內銷售超過100萬片,春雨、佑天蘭、Jayjun三個品牌走俏。

洋碼頭數據顯示,黑五開鑼一小時,平均客單價達到718元,比去年略高。一小時內,單箱包品類便有8714個包包被賣出。來自美國的Coach、MK以及意大利品牌Gucci為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箱包產品品牌。

與此同時,UGG鞋、運動鞋、保溫杯都是黑五開場后消費者選購的焦點。根據洋碼頭官方數據,爆款UGG雪地靴僅1小時就售出2.8萬雙,豆豆鞋和拖鞋也上榜一小時內熱銷鞋款;6827雙運動鞋被迅速秒殺,阿迪達斯、耐克和Asics上榜運動品類TOP3品牌。

保溫杯也意外成為洋碼頭黑五開售一小時的熱門搜索商品,銷售了1.2萬個。其中,美國暢銷品牌Contigo打敗日本品牌虎牌成為新晉網紅品,位居膳魔師和象印之后,為前三受歡迎品牌。

此外,由于今年入冬較晚,特別是在南方,溫度依然保持在15度上下,以舒適著稱的衛衣遭到哄搶。美國紐約的Champion品牌衛衣在洋碼頭黑五活動開啟后,48分鐘便售出了2103件。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