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酒店清潔用品品牌價值排行榜:泰華施品牌價值279.7億元排第一 藝康第二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4 16:3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11月24日,《2017年度中國酒店供應商品牌價值榜》在浙江寧波泛太平洋大酒店盛大召開的“中國飯店業品牌價值榜峰會”上隆重揭曉。而2017年酒店清潔用品品牌價值排行榜上共有10家企業上榜,入門門檻為1.09億元的品牌價值。本次榜單上榜企業品牌價值兩級分化明顯,前2家酒店清潔用品企業品牌價值超250億元,后八家企業皆不滿20億元。其中品牌價值最高的是莊臣泰華施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品牌價值為279.7億元。榜單第二名是藝康(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品牌價值為255.7億元。廣州白云清潔用品有限公司以19.86億元的品牌價值位居榜單第三位,品牌價值不足前二名的十分之一。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