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酒店餐飲用具品牌價值排行榜(TOP1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4 15: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11月24日,《2017年度中國酒店供應商品牌價值榜》在浙江寧波泛太平洋大酒店盛大召開的“中國飯店業品牌價值榜峰會”上隆重揭曉。而2017年酒店餐飲用具品牌價值排行榜上共有10家企業上榜,入門門檻為1.2億元的品牌價值。本次榜單僅有1家企業品牌價值超10億元,前10家酒店餐飲用具企業品牌價值合計61.67億元。其中品牌價值最高的是福騰寶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品牌價值為29.8億元,與第二名拉開較大的差距,超第二名品牌價值7倍有余。榜單第二名是上海錦宏自助餐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品牌價值為4.8億元。沃華夫(上海)商貿有限公司以4.68億元的品牌價值位居榜單第三位。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