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建筑裝飾行業市場規模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4 15:2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受益于城鎮化進程的推進,我國建筑裝飾行業發展迅速,隊伍數量、經營規模、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均得到了較快發展。2016年,全國建筑裝飾行業完成工程總產值3.73萬億元,與2015年相比增加了3300億元,增長幅度為9.7%,比宏觀經濟增長速度高出3個百分點,體現了建筑裝飾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的基礎性和超前性。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建筑裝飾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融資戰略研究報告》指出,由于近年來我國建筑裝飾行業平穩發展,預計2017年中國建筑裝飾行業總產值達4.12萬億元。

數據來源:中國建筑裝飾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

其中,公共建筑裝修裝飾全年完成工程總產值1.84萬億元,比2015年增加了1000億元,增長幅度為5.7%。近年來,受反腐沖擊和非住宅類房屋竣工速度提升的影響,公共裝修總產值增速有所下滑。

數據來源:中國建筑裝飾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