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海外手游市場分析:《怪物彈珠》成為海外市場收入最高的作品(附榜單)
來源:上方網 發布日期:2017-11-23 17: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根據2017年10月期間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大陸以外的全球海外手游市場上,日本mixi公司出品的《怪物彈珠》憑借幾乎100%來自日本玩家的花銷,成為海外市場收入最高的作品。收入TOP30榜單上有17款手游來自亞洲發行商,日韓作品共14款,占比近50%。在海外App Store & GooglePlay商店綜合收入最高的TOP30手游當中,三款由中國開發商出品:智明星通旗下的《列王的紛爭》,IGG開發的《王國紀元》,以及趣加推出的《阿瓦隆之王》。而下載量角度看,Kiloo推出的《地鐵跑酷》海外綜合下載量稱霸,領先的TOP30作品也主要由歐美發行商推出。打入海外下載量TOP30的中國作品也有三款:獵豹移動之《別踩白塊兒2》,IGG旗下《王國紀元》,以及沐瞳科技的《Mobile Legends:Bang Bang》。《FGO》在日收入排名第二,《列王的紛爭》為海外市場收入最高的中國手游。

2017年10月海外手游市場領先排行榜:海外收入及下載量TOP30榜單中均有三款中國開發作品

從排行榜來看,中國大陸以外的App Store & GooglePlay商店中,綜合收入最高的TOP5手游中,四款都是日韓作品,中國手游中只有《命運/冠位指定》進入了TOP5。除了冠軍《怪物彈珠》幾乎100%來自日本玩家的收入以外,亞軍《命運/冠位指定》在中國大陸以外,約96%的總收入也來自日本玩家。韓國發行商網石游戲推出的《天堂2:革命》排名第四,最大市場也是日本,占比其10月份總收入56%左右;緊接著第二大市場即為韓國(占比海外總收入27%)。排名第五的《智龍迷城》海外總收入有也超過97%來自日本。

同時,三款打入10月海外總收入TOP30的中國手游中,智明星通旗下《列王的紛爭》排名第15位,領先排名第19為的IGG《王國紀元》以及第21位的趣加《阿瓦隆之王》。美國為《列王的紛爭》在海外最大的市場,上月玩家花銷占海外總收入近22%。日本為其第二大市場,10月收入占比約17%。

同時,總收入來看,美國也是另外兩款中國手游《王國紀元》和《阿瓦隆之王》最大的海外市場,上月收入占比分別近23%和39%。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