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雙十一商品滿意度分析:促銷商品整體差評率為3.55%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21 14: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雙十一已經過去10多天,你的快遞都收到了嗎?是否還在路上?物流太慢、質量不行、跟圖片不相符等一系列問題是消費者對網購評價的主要標準。近日,有數據調查顯示今年的雙十一促銷商品整體差評率為3.55%,京東為用戶滿意度第一平臺,淘寶的滿意度最低。

促銷商品整體差評率為3.55%

雙十一之后,根據抽樣調查,在天貓、京東、淘寶三個平臺隨機抽取了5,306,710條評論,統計得出,2017年雙十一當天促銷商品用戶滿意度較高,整體差評率僅為3.55%。與2016年相比,差評率有所下降,用戶滿意度提升。

雙11差評率3.55% 手機數碼滿意度最低

京東為用戶滿意度第一平臺

雙十一期間,淘寶、天貓、京東三個電商平臺中,京東用戶滿意度最高,差評率為0.98%。

雙11差評率3.55% 手機數碼滿意度最低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