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前三季度浙江酒店市場業績表現:杭州走勢強勁 入住率同比增長9.4%
來源:STRGlobal 發布日期:2017-11-15 11: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根據STR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17年9月,浙江全省酒店市場各項指標呈現同時上漲的趨勢 - 入住率同比提升7.5%,平均房價同比提升4.4%,每間可售房收入同比提升12.2%。

杭 州

各主要市場中,杭州市場整體走勢強勁,市場供給量基本維持穩定,需求增幅明顯帶動了入住率顯著增長,高于去年同期9.4%;平均房價增幅加速,同比增長3.5%。每間可售房收入在雙指標提升的作用下,同比增長13.1%。

細觀杭州各級別酒店數據,在入住率方面,所有級別酒店均呈現了不同程度的上漲,其中奢華酒店入住率增長幅度最大,為15.5%。平均房價方面,各級別表現各不相同。中檔和經濟型酒店房價提升幅度最大,表現為4.6%的同比提升;高端和中檔偏上酒店相對穩定,而奢華和超高端酒店的房價壓力仍然存在,分別呈現3.9%和5.9%的同比下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