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二手車電商行業報告(全文)
來源:羅蘭貝格 發布日期:2017-11-14 11: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據《中國二手車電商行業報告》預測,中國二手車市場短期內將保持高速增長,長期增速則會放緩。基于短期內汽車保有量與消費者購買意愿的提升,以及替換周期的縮短,預計到2020年,中國二手乘用車市場實際銷量將達到約1000萬輛,復合年均增長率約為20.7%。

面對二手車電商興起帶來的產業格局影響,現有的傳統玩家需要思考如何更好地應對挑戰并把握機遇,促進業務發展;同時,二手車電商企業也需要斟酌,未來是否有能力在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

二手車行業的體量和復雜度決定了其不是一個單一企業/玩家能主導的產業,任一環節的參與者都不可或缺,也期待在二手車電商“攪局者”的創新助力下,傳統二手車產業能夠走向更加成熟和健康的明天,為消費者創造美好優質的二手車新體驗。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