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全球最賺錢APP排行榜(TOP30):騰訊視頻首入15強 (附榜單)
來源:36氪 發布日期:2017-11-09 14: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移動應用市場又發生了些許變化,我們就此把10月中國、美國及全球移動市場賺錢最高的TOP30應用與9月的數據做比較。

SensorTower商店情報平臺StoreIntelligence數據顯示,全球AppStore及GooglePlay綜合收入TOP30排行榜中,共10部app來自中國發行商,比9月份多出兩部。入榜的非手游類應用共有三部:快手、愛奇藝、騰訊視頻,其中快手在中國應用市場進步明顯,由9月份第16位上升至10月的第六位;騰訊視頻僅憑來自中國iOS收入,兩年來首次打入全球綜合月收入前15強。

而美國市場上,趣加出品的手游作品《阿瓦隆之王》與9月時相同,是唯一打入綜合收入TOP30的中國應用。同時,Playrix在9月上線全球的新手游《夢幻家園》初期表現突出,10月期間排名全球及全美綜合收入前10強。

中國AppStore收入Top30:前15強非手游app占比增加,手游新作兩部入榜

如以上榜單所示,10月期間的中國AppStore商店上,共25款手游作品入榜。其中,12款游戲來自騰訊。而相比于9月份,中國iOS收入最高的15部app中,非手游類的占比有所增長,從9月的一部增加到四部:騰訊視頻,快手,愛奇藝,和QQ。而這四款app產品的收入排名全部有所進步,最突出的是快手,從9月份的全國第16位上升至上月的第六位。

10月榜單上也能看到兩款最近上線的新手游作品:37手游今年9月底出品的《大天使之劍H5》和風際游戲8月底推出的《長生訣》。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