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國高端手機市場分析:中興手機有新突破
來源:C114中國通信網 發布日期:2017-11-07 18: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1月6日,第一手機界研究院發布的9月中國高端手機市場分析報告顯示,9月盡管iPhone 8慘淡經營,甚至“左右搏擊”了iPhone 7的市場份額,但仍然拉動了4000元以上價位段的整體市場份額。還有首銷異常火爆的iPhone X,也將給未來中國高端手機市場帶來意想不到的消費理念引導,即普通大眾的高端手機消費也可以突破萬元。

2017年9月,中國大陸整體手機線下市場共完成銷量3301萬臺,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19.68%。2017年9月,中國大陸手機線下市場占中國手機市場出貨總量比重在80.1%。2017年Q3中國用戶換機周期上升至22。10月,再創造歷史新高。

中國高端手機市場9月份研報:出人意料的是中興

數據來源:第一手機界研究院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數據分析得出,2017年9月超過4000元的手機產品占中國整體手機線下市場總銷量市場份額在8.5%,環比9月增加了1.5個百分點。9月中國大陸整體手機線下市場共完成4000元以上的手機銷量為280.6萬臺,環比8月增加了15%。

由于iPhone X接近萬元的市場消費理念引導,將加速華為、OPPO、vivo和金立等中國主流手機品牌廠家的高端新品的步伐,而未來一年中國手機4000元以上的市場份額有望持續維持10%的高位。

中國高端手機市場9月份研報:出人意料的是中興

數據來源:第一手機界研究院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目前在市場上4000元以上的手機主要在9個手機品牌廠家中誕生。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