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全國重點機場旅客吞吐量排行榜:北京/上海/香港位列前三甲(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01 11: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17日上午,民航局舉行月度例行新聞發布會。數據顯示:9月份,民航行業實現運輸飛行89.3萬小時,同比增長12.4%;實現通用航空飛行7.0萬小時,同比增加2.6%。第三季度,民航行業實現運輸飛行275.5萬小時,同比增長11.1%;實現通用航空飛行22.6萬小時,同比增加1.3%。前三季度,民航行業實現運輸飛行786.2萬小時,通航59.3萬小時,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11.4%和2.7%。

根據民航局以及各機場公告數據整理,2017年9月北京機場的游客吞吐量最高,達到826.6萬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9%。其次是上海浦東機場的游客吞吐量580.1萬人次,同比增長4.2%。排名第三的是香港機場,9月累計完成旅客吞吐量560.7萬人次,同比增長2%。9月份,吞吐量同比增長速率最快的是綿陽機場,旅客吞吐量31.8萬人次,同比增長55.8%。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速下降最快的是西雙版納機場,9月吞吐量28.1萬人次,同比減少了11%,另外廈門機場同比增速也下降了3.4%,當月旅客吞吐量為172.4萬人次。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