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重磅新車上市前瞻:名爵6/啟辰D60/榮威RX3/五菱宏光S3等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1-01 10: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說到近幾個月上市的新車,SUV絕對是新車市場的主角。進入11月,SUV車型依然是新車市場的常駐身影。此外,11月的轎車市場也會很熱鬧,高爾夫、凱美瑞兩款受消費者喜愛、市場熱賣的車型將推出新品,而備受關注的新款名爵6也將上市。以下為11月國內即將上市新車一覽: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啟辰D60

作為從東風日產分離出來的自主品牌,此次啟辰推出了自己全新的三廂緊奏型轎車D60.啟辰D60采用了啟辰品牌的“風雕美學”設計風格,在它身上也可以看到一些與啟辰T90相似的設計元素。它的前臉造型低矮且扁平,在款式夸張的前包圍及銳利的前大燈組襯托下,比較有視覺沖擊力,這樣的設計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內飾方面,D60采用了黑、白色拼色的設計,層次感分明。中控臺的造型比較奇特,多媒體系統、空調系統與儀表盤區域組合起來就像是一個“7”字。配置方面,部分車型將會裝備一鍵啟動、自動啟停、多功能方向盤、后視鏡電動折疊、定速巡航以及倒車影像等功能。

動力方面,啟辰D60將會搭載日產HR16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馬力,最大扭矩為154牛·米。與發動機匹配的是CVT變速箱,而底盤則將會采用該級別常見的前麥弗遜、后扭力梁的懸架結構。

全新名爵6

名爵6自發布官方圖之后就一直備受期待。其外觀內飾的設計都備受贊賞。跟現款車型相同,全新名爵6的外形設計風格偏向于運動化,它的外形汲取了MGE-motion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同時保留了上代車型的掀背式造型,整體營造出來的視覺效果確實十分動感。另外“星輝騎盾格柵”的全新家族式設計讓它的前臉看上去更加精致。

內飾方面,新名爵6將提供全黑以及紅黑配色選擇。中控臺采用了大面積軟質材料包裹。一鍵啟動、藍牙電話、電子手剎、換擋撥片以及AUTOHOLD等配置也將會悉數裝備。

互聯網系統也是榮威6的一大賣點。高配車型將配備帶有10.1英寸中控大屏的斑馬智行2.0互聯系統。將提供遠程車輛控制、智慧停車等等一些列智能服務。

動力方面,新名爵6將會搭載1.5T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69馬力,最大扭矩是250牛/米.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動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而底盤則采用前麥弗遜、后多連桿的懸架結構,同時全系車型還將標配XDS電子差速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rophy車型還提供運動型排氣可以選擇,進一步突顯其運動性的定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