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國各省市水泥產量排行榜分析:江蘇省為水泥產量第一大省!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26 11: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數據統計顯示:2017年9月中國水泥產量為2.2億噸,同比下滑2%;2017年1-9月中國水泥產量17.6億噸,同比下滑0.5%。

從全國各地區水泥產量分析來看:水泥產量排名前十的地區分別是江蘇省、河南省、廣東省、山東省、安徽省、湖南省、貴州省,湖北省、廣西區、四川省和貴州省。其中,江蘇水泥產量第一,9月水泥產量為1495.81萬噸,同比下滑5.39%。河南省以產量1419.25萬噸位列第二,同比增長7.37%;廣東省9月水泥產量為1378.57萬噸,位于排行榜第三。在水泥產量排名前十的地區中,河南省9月增速最快,為7.37%。

2017年9月各地區水泥產量排行榜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