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北美電影周末票房排行榜:英倫對決排名第三(10.13-10.15)
來源:電影票房 發布日期:2017-10-21 18: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上周末,市場迎來兩部起片規模超過2500家影院的新片,兩部影片均成功擠進周末票房前三強。環球發行的小成本恐怖片《忌日快樂》首周末登陸3100多家影院,開畫三天攬入260余萬美元,輕松摘得周末票房冠軍。《忌日快樂》的登頂也終結了R級類別電影對北美周末冠軍的壟斷,自《安娜貝爾2》起,北美周末冠軍已經被R級影片持續統治長達九個周末。

《銀翼殺手2049》次周末跌幅超五成,退居榜單亞軍;影片三天再收票房1500多萬美元,兩周累計票房已超6000萬美元。

成龍主演的《英倫對決》雖然周五險勝《銀翼殺手2049》,但整個周末表現要稍遜一籌;影片開畫三天進賬1300余萬美元,屈居周末季軍。

由于開畫的兩部新片開畫量級并不算大,而且衛冕冠軍的走勢也不夠堅挺,周末大盤不可避免環比小幅回落。上周末票房前十二名影片共收入9330萬美元,比之前一個周末(大盤9914萬美元)下滑5.9%;不過,大盤要比犯罪動作片《會計刺客》開畫奪冠的去年同期(大盤8885萬美元)小漲5%。

北美周末票房前十名(10.13-10.15)

數據來源:電影票房、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