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無錫產業發展集團經營數據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21 17:1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發布《2017年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榜單》,本期榜單評選主要以2016年企業營業收入為準,榜單顯示,本期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中,營業收入最低為69.1億元,最高為19692.2億元,是最低的285倍。

無錫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授權范圍內的國有資產經營管理以及經批準的其他業務。作為無錫市6家國有集團之一,旗下現有全資、控股、參股企業27家,其中包括無錫威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無錫市太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2家上市公司,以及城區唯一的“三創載體”無錫市北創科技創業園有限公司和無錫市最大的以政府資金為主導的風投企業無錫市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涉及汽車關鍵零部件、紡織及機械制造、科技地產、創投業風險投資、電子等多個領域,注冊資本金為30.09億元,總資產129.63億元,凈資產67.90億元。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2017-2022年中國汽車行業市場前景調研報告》顯示,2016年,無錫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營業收入為643.53億元,同比增長6.3%。在2017年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榜單排名第101位。

數據來源: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