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五糧液集團經營數據分析(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21 15:3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發布《2017年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榜單》,本期榜單評選主要以2016年企業營業收入為準,榜單顯示,本期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中,營業收入最低為69.1億元,最高為19692.2億元,是最低的285倍。

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位于“萬里長江第一城”中國西南腹地的四川省宜賓市北面的岷江之濱。其前由50年代初幾家古傳釀酒作坊聯合組建而成的“中國專賣公司四川省宜賓酒廠”,1959年正式命名為“宜賓五糧液酒廠”,1998年改制為“四川省宜賓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是以五糧液及其一系列酒的生產經營為主,現代制造業、現代工業包裝、光電玻璃、現代物流、橡膠制品、現代制藥等產業多元發展,具有深厚企業文化的特大型現代企業集團。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2017-2022年中國白酒行業前景調研報告》顯示,2016年四川省宜賓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營業收入為703.08億元,同比增長8%。在2017年中國制造業企業500強榜單排名第91位。

數據來源: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