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全國網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新劇《特勤精英》首播收視驚喜奪冠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7 11: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16日(周一)全國網收視率排行榜上湖南衛視新劇《特勤精英》首播收視第一,昨日收視0.921%,市場份額3.352%。江蘇衛視《維和步兵營》昨日收視0.714%,市場份額2.419%,排名第二。山東衛視《花兒與遠方》周一收視0.656%,市場份額2.261%,排名第三。上海東方衛視《國民大生活》昨日收視0.559%,市場份額1.883%,排名第四。北京衛視《情滿四合院》昨日收視0.473%,市場份額1.582%,排名第五。浙江衛視《國民大生活》昨日收視0.447%,市場份額1.522%,排名第六。

10月16日新劇簡介:

《特勤精英》是由重慶廣播電視集團、重慶銀龍影視有限公司、慈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電影發行有限公司、重慶必然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文化促進會、天津盛夢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消防題材熱血青春勵志大劇,由徐宗政導演,張丹峰、蘇青、李乃文、包文婧、徐閣、趙兆、康寧、丁野等主演。

該劇以消防特勤隊為主題,主要講述了林毅懷揣著英雄夢來到了消防特勤隊,成為一名光榮的消防員戰士。該劇于2017年10月16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昨日首播收視0.921%,收視喜人,一舉拿下當日收視排行榜冠軍之位。

數據來源:衛視這些事兒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