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口腔科醫院:2016年最具影響力口腔科專業醫院百強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7 11:3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醫信天下互聯醫學標準委員會、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的、醫信天下醫學博物館、北京醫信天下數據技術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2017年中國醫院影響力排行榜發布會在北京市舉行。本次會議共發布了1個中國醫院影響力綜合排名100強和專業排名100強。

從分布情況來看,2016年最具影響力口腔科醫院主要分布在華東、華北和華南地區,這三地區分布占比63%;西南地區占比13%,東北地區占比10%,東中地區占比9%和西北地區占據5%。

在口腔科中,口腔科最具影響力醫院排名前十排名分別是上海第九人民醫院、中國醫科大學附屬口腔醫院、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院、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廣東省口腔醫院、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口腔醫院、天津市口腔醫院、大連市口腔醫院和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其中,上海第九人民醫位居榜首,其次是中國醫科大學附屬口腔醫院和四川大學華西口腔醫院。

數據來源:醫信天下、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以上更多材料請參考《2017-2022年中國口腔科醫院行業深度調查及投融資戰略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