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物流50強榜單出爐:順豐/三通一達/京東/蘇寧上榜!
來源: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 發布日期:2017-10-17 11: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公布了2017年中國物流企業50強名單,據數據顯示,50強物流企業2016年物流業務總收入達8299億元,按可比口徑計算,比上年增長6.9%;50強物流企業入圍門檻為28.5億元,比上年增加6億元。汽車、醫藥等重點領域企業收入規模快速增長。


在該榜單中,排名第一的是中外運股份有限公司,中遠海運物流有限公司緊隨其后。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三位,是上榜民營快遞企業中排名最靠前的一家。除了順豐外,圓通排名第7位,申通排名第9名,中通和韻達居第11和第12位。值得注意的是,京東物流在該榜單排在第16位,蘇寧物流位居第35位。


以下為2017年中國物流企業50強名單:


數據來源:互聯網周刊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