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兒科醫院:2016年最具影響力兒科專業醫院百強榜(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7 10: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醫信天下互聯醫學標準委員會、中關村精準醫學基金會的、醫信天下醫學博物館、北京醫信天下數據技術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2017年中國醫院影響力排行榜發布會在北京市舉行。本次會議共發布了1個中國醫院影響力綜合排名100強和專業排名100強。

從分布情況來看,2016年最具影響力兒科醫院主要分布在華東、華北和華南地區,這三地區分布占比67%。在兒科中,兒科最具影響力醫院排名前十排名分別是重慶醫科大學兒童醫院、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兒童醫院、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江西省兒童醫院、湖南省兒童醫院、河北省兒童醫院、深圳市兒童醫院、首都兒科研究所附屬兒童醫院、蘇州大學附屬兒童醫院和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其中,重慶醫科大學兒童醫院位居榜首。

數據來源:醫信天下、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以上更多材料請參考《2017-2022年中國兒科醫院行業深度調查及投融資戰略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