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市場現爆發式增長 2017年洗碗機市場規模將近50億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3 15: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洗碗機市場近年來發展向好,持續取得突破。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洗碗機行業市場規模及投資前景機會研究報告》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洗碗機市場零售額為19.8億元,同比增104.8%。

進入2017年,中國洗碗機產品銷量增幅迎來爆發式增長,截至2017年8月,洗碗機市場零售額已達24.2億元,超去年全年零售額總量,同比增長134.7%。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市場預測,洗碗機銷量還會沖擊新高;預計洗碗機產業全年零售額將實現47.6億元,零售量實現109.7萬臺,市場規模或將同比增長140%。從品牌格局來看,洗碗機市場正向著“一超多強”演變,西門子家電牢牢占據洗碗機市場份額第一位,而方太、美的、老板、海爾等后來居上,發力迅猛。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據京東數據統計顯示,從2014年起,洗碗機在京東平臺的年均銷售增速超200%,而今年1-9月份,洗碗機在京東平臺銷量同比增長239%。其中,臺式洗碗機以價格和安裝等方面的優勢,受眾群體激增,占到整體銷量的41%,整體銷售額的30%;此外,方太水槽式產品以其獨特的“廚房清洗中心”定位,盡管價格較高,但市場份額持續攀升。

洗碗機作為廚電市場增長的排頭兵,前景一片光明。隨著下半年裝修旺季以及節慶時段來臨,洗碗機銷量將會沖擊新高。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