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7miniS值得買嗎?努比亞Z17miniS測評告訴你(附全文)
來源:電腦百事網 發布日期:2017-10-13 10:56
分享:

10月12日,南方剛有輕微的秋意,努比亞在深圳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會上發布了兩款相當驚艷的新品手機。努比亞Z17S采用全面屏設計,上下極窄的額頭加上努比亞一貫聞名的無邊框,堪稱夢幻。另一款則是我們這次評測的主角:努比亞Z17miniS。

努比亞Z17miniS怎么樣 努比亞Z17miniS評測

努比亞Z17miniS雖然沒有采用時下流行的全面屏設計,但就手感等各方面而言卻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小屏旗艦。全面屏設計固然美好,但是目前基本都是旗艦級機型采用,售價非常昂貴。就算有便宜的全面屏手機,為了控制成本,可能很多地方會存在縮水的狀況。因此,想要購買一款配置上全面均衡而又手感出色的手機,努比亞Z17miniS其實是更好的選擇。不信請看我們的評測!

配置簡述

從產品命名來看,努比亞Z17miniS也就是Z17mini的升級機型。配置方面,努比亞Z17miniS帶來了較大的升級,全線統一采用高通驍龍653處理器和6GB的運行內存,電池容量提升至3200mAh,而且前置也配備雙攝像頭。

努比亞Z17miniS參數配置
屏幕規格 5.2英寸1920x1080分辨率 424 PPI
CPU型號 高通驍龍653(64位八核)
RAM內存 6GB
ROM存儲 64GB(不支持 MicroSD(TF)卡)
相機規格 前置1600萬 + 500萬像素和后置1300萬+1300萬雙攝像頭
電池容量 3200mAh
網絡制式 全網通(雙卡雙待)
操作系統 nubia UI5.0(基于Android 7.1)
機身尺寸 147.5 x 71.2 x 7.6mm(175g)
機身顏色 黑金、深海藍、愛琴海藍
參考價格 1999元/2099元
手機特色 曲面炫光3D玻璃、前后雙攝像頭、前置指紋
相關手機 曲面炫光3D玻璃加持 努比亞Z17miniS圖賞

具體配置參數如上表所示,努比亞Z17miniS搭載高通驍龍653處理器,配備6GBRAM+64GBROM的內存組合,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前置1600萬像素+500萬像素的雙攝像頭,后置雙1300萬像素的“黑白+彩色”雙攝像頭,內置3200mAh電池容量,支持全網通和雙卡雙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