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行業競爭加劇 皮具行業產業鏈及企業盤點(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1 18:3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深化改革加快開放的宏觀政策背景下,行業發生了巨大變化,“十五”及“十一五”期間,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目前,我國皮具行業已形成了從皮革、紡織面料、包袋機械、五金配件等較為完整的產業鏈,同時帶動了相關配套行業的發展。皮具行業是我國輕工經濟發展的重要產業和外向型產業集群之一,具備較強的國際市場競爭力,同時也成為我國出口創匯的主力軍之一。

近年來,我國對皮革行業的制度規范不斷健全和完善,逐步建立了涉及生產、消費、競爭以及產業規劃等多層次的法律法規體系,主要法律法規及政策如下表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