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奶粉產量分析:預計2017年奶粉產量將近150萬噸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1 15:4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 乳業“十三五”規劃出臺,其中提出要加大嬰幼兒配方乳粉質量安全監管力度,實施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注冊管理制度。2016年,被業界稱為“史上最嚴”奶粉新政的《嬰幼兒配方乳粉產品配方注冊管理辦法》公布,我國奶粉行業受到了打擊。2017年是奶粉新政實施的過渡期,對國產奶粉企業而言,不僅要根據要求完成奶粉配方注冊工作,還要面對海淘、跨境電商及外資奶粉企業的強勢競爭。奶粉市場隨著二孩政策的放開而進一步擴張,奶粉行業發展前景可觀。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國奶粉行業市場需求及前景分析報告數據統計顯示:我國奶粉行業在2012年至2013年經歷了較高的增長,產量從140萬噸增長到160萬噸;2013年至2015年的產量則有所下降,2016年我國奶粉產量為144萬噸,相比2013年下降10%。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近年來,我國奶粉行業有所好轉。若按近兩年的發展趨勢來看,預計2017年我國奶粉產量將會到達147萬噸。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