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白粉迎需求旺季價格再漲 鈦白粉產業鏈/政策/企業分析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11 10: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鈦白粉具有高折射率,理想的粒度分布,良好的遮蓋力和著色力,是一種性能優異的白色顏料,廣泛應用于涂料、橡膠、塑料、造紙、印刷油墨、日用化工、電子工業、微機電和環保工業。近年來我國鈦白粉消費量增速明顯超過GDP增長速度,但國內鈦白粉產量和產品結構不能滿足市場需求,需要大量進口。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鈦白粉行業市場調查與投資前景研究報告》顯示,未來中國鈦白粉市場將繼續保持高速增長勢頭,在五年內成為全球鈦白粉生產和消費第一大國。

鈦白粉產業鏈

目前,世界鈦白粉工業工藝成熟、產品品種齊全,應用面涉及各工業領域和人們日常生活,成為市場價值僅次于合成氨和磷化工的第三大無機化工產品。鈦白粉主要分為顏料級和非顏料級鈦白粉。通常人們把在涂料、油墨、塑料、橡膠、造紙、化纖、美術顏料和日用化妝品等行業中以白色顏料為主要使用目的的鈦白粉稱為顏料級鈦白粉、二氧化鈦顏料或鈦白粉;而把在搪瓷、電焊條、陶瓷、電子、冶金等工業部門以純度為主要使用目的的鈦白粉稱為非顏料級鈦白粉或非涂料用鈦白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