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十一黃金周全國城市票房排行榜:北京市1.24億票房貢獻最大 上海人最愛看電影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09 10: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國慶—中秋節假日已經順利落下帷幕。今年國慶黃金周人次和票房均比去年大幅上漲。國慶黃金周(10月1日至10月7日),根據已有數據的4.8萬張銀幕,212.9萬場放映場次計,七天全國票房報收22.39億,比去年的國慶檔大漲41%,

2017年十一黃金周全國城市電影票房排行榜上北京反超上海升居榜首,北京市黃金周七天共斬獲1.24億票房,與去年國慶節七天相比暴漲五成;票房排名第二的是上海,七天票房收入1.15億,同比漲幅只有28%。深圳仍居全國季軍,國慶黃金周票房收入7580萬,同比僅漲18%;廣州市國慶檔票房收入6785萬,同比上漲11.5%,在全國城市票房排行榜上排名第四位。四大一線城市累計收入3.82億,占全國總票房的17.1%,占比要低于去年同期的18.8%。在非一線城市中,四川成都市票房收入表現突出,黃金周共獲得票房6548萬元,與第四的廣州相差不遠。另外,重慶市、武漢市、杭州市等也同樣表現出色,分別位居全國城市票房第六、第七和第八位。

國慶期間全國有12個城市觀影人次破百萬,其中排在前二的上海和北京觀影人次分別達299.85萬和298.68萬,同比分別上漲28.7%和49%。百強城市中場均最高的是大連,場均達53人;上座率最高的是秦皇島市,達36.8%。全國百強城市中只有北京票價超過40元,達到42元。

數據來源:電影票房、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