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慶—中秋黃金周電影院線票房排行榜:萬達院線奪冠 聯合院線升至第二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09 09:3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國慶—中秋節假日已經順利落下帷幕。今年國慶黃金周人次和票房均比去年大幅上漲。國慶黃金周(10月1日至10月7日),根據已有數據的4.8萬張銀幕,212.9萬場放映場次計,七天全國票房報收22.39億,比去年的國慶檔大漲41%,

2017年國慶—中秋黃金周全國電影院線排行榜上,萬達院線以2.93億元的票房奪得冠軍之位,票房去去年黃金周相比大漲41%。聯合院線票房升至第二,黃金周七天共斬獲1.96億票房,同比暴漲75%;大地院線排名第三,黃金周票房為1.94億元,與第二名的聯合院線相差甚小,同比漲幅達35%。中數和星美分別收入1.62億和1.56億,分別排名第四和第五位。兩家電影院線票房同比漲幅也都超過四成。

另外,國慶檔期內排場最多的是大地院線,排片達19.7萬場。人次方面,萬達奪得觀影人次冠軍,七天動員觀眾838萬,同比增長37.4%。黃金周期間,全國共有8家院線票房破億,比去年多了2家。萬達院線場均人次也力壓各家排在榜首,場均人次達到49人。

數據來源:電影票房、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