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手機跑分排行榜TOP10:iPhone8領銜
來源:電腦百事網 發布日期:2017-10-05 17: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不服跑個分,一直是手機圈比較流行的一句話。雖然,在如今旗艦機中,性能普遍存在過剩,不過性能依然是衡量一部手機好壞的重要參數之一。對于參數黨來說,下面“電腦百事網”帶來的2017年9月跑分最高手機排行TOP10,相信對于關注手機性能的同學來說,會有很好的參考價值。

iPhone8領銜 2017年9月跑分最高手機排行TOP10
2017年9月跑分最高手機排行TOP10

九月份的手機性能排名,相比前面幾個月就了明顯的變化,一加5不再是全球跑分最高機型,取而代之的是蘋果新發布的iPhone 8/8 Plus以及iPhone X,另外安卓陣營的小米MIX2跑分上也超過了一加5,成為當下跑分最高的安卓手機。話不多說,以下是9月份安兔兔跑分最高手機排行TOP10推薦。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不同環境、不同機型下測試的跑分略有誤差,因此本次排名僅供參考,不代表完全準確。

九月跑分最高手機TOP1:蘋果iPhone 8/8 Plus

參考價格:5888元起

安兔兔跑分:20w+

iPhone 8與8 Plus是蘋果公司今年9月份推出的新一代旗艦手機,相比上一代iPhone 7主要是硬件升級,外觀變化則主要是后殼由原來的金屬變為了玻璃,沒有了天線線條,背面顯得更為簡約,只不過玻璃后蓋相比金屬比較容易刮花、摔碎。iPhone 8與8 Plus提供金色、銀色、深空灰色3種配色可選,正面配備2.5D弧形玻璃與固態指紋Home鍵,背面則為簡約的2.5D玻璃,結合圓潤的邊角,設計上依然十分成熟,顏值可以說很高,只不過相比前代產品變化不大。

iPhone8領銜 2017年9月跑分最高手機排行TOP10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