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天津市化學纖維產量5.89萬噸:同比下滑8%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10-03 14:5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工業和信息化部和國家發展改革委2016年底聯合發布的《化纖工業“十三五”發展指導意見》中,從三方面對我國“纖維材料”工業發展現狀進行定位:一是紡織工業整體競爭力提升的重要支柱產業,2016年,我國化纖產量4943萬噸,占世界化纖總量的70%,化纖占我國紡織纖維加工總量的84%,毫無疑問它是一個支柱性的產業。二是具有國際競爭優勢的產業。三是戰略性新興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化纖已經不再僅僅應用于傳統的紡織服裝,它實際上關系到國防、軍工、交通、能源、醫療衛生等各個方面。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2017年8月,天津化學纖維產量為0.83萬噸;1-8月累計產量為5.89萬噸,同比下滑8%。

2017年1-8月天津市化學纖維產量及增長情況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以上數據及分析來源于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天津市化學纖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