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品牌價值排行榜汽車品牌排名:特斯拉僅排16名(附完整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7 16:4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日前,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大型品牌咨詢公司Interbrand發布了最新全球企業品牌價值排行榜。據2017年的榜單顯示,蘋果以1842億美元位居榜首,谷歌排名第二,兩家企業的名次連續5年保持不變。

其中,在2017全球品牌價值榜TOP100中,汽車類品牌豐田排名第一,這也是日本豐田汽車公司連續第14年高居榜首。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為豐田、梅賽德斯奔馳、寶馬、本田、福特、現代、奧迪、日產、大眾、保時捷。以下為具體排名: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