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汽車傳感器產業鏈/主要企業分析(附產業政策一覽)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6 17:1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傳感器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信息,并將檢測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規律轉換成為電信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輸出,以滿足信息的傳輸、處理、計量、存儲等要求。傳感器有四大應用領域,分別為工業及汽車電子產品、通信電子產品、消費電子產品和專用設備。據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傳感器市場調查研究報告》顯示,2016年中國工業傳感器市場規模達182億元。隨著智能工業的進一步實現,工業傳感器的應用將逐步擴大,預計到2020年,全國工業傳感器的市場規模將達到307.8億元。

汽車傳感器產業鏈

汽車傳感器作為汽車電子控制系統的信息源,是汽車電子控制系統的關鍵部件,可對溫度、位置、壓力、轉速和振動等各種信息進行實時、準確的測量和控制。根據所測對象不同,傳感器可分為速度傳感器、溫度傳感器、壓力傳感器、扭矩傳感器、液位傳感器等。汽車傳感器主要用于乘用車、商用車等。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