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之戰:大閘蟹一開賣,天貓連創三大記錄,生鮮行業一片沸騰!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6 14: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陽澄湖大閘蟹于9月23日開捕上市,這也就意味著,消費者最近幾天就可以吃到新鮮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據了解,今年陽澄湖大閘蟹的總產量相比去年下降四成左右,價格小有上漲,將比往年上浮15%-20%。正宗的陽澄湖大閘蟹,三兩左右的母蟹一只在五六十元左右。

陽澄湖開湖之后,天貓速度振奮生鮮行業,全國第一撈、全國第一單花落天貓,僅僅兩小時,天貓吃貨就吃上了大閘蟹,別人家大閘蟹還在路上,天貓吃貨已經蒸熟第二鍋!

為了廣大吃貨,天貓今年打了一記漂亮的組合拳!國慶和中秋即將接連而至,在這個屬于大閘蟹的季節,各大電商平臺都想搶下最高旗幟。而今年天貓在物流解決方案、包湖包銷、標準制定、全渠道銷售等方面聯合重拳出擊,已多年占據了陽澄湖大閘蟹的第一市場的天貓,今年依舊繼續領跑!

這第一的寶座可不是白白得來的,天貓生鮮為大伙的吃這件事情上是下足了功夫。七月底開始,就包下5萬畝湖面,擁有自己的專屬水域。更是攜手星農聯合推出“紅印蟹”品種,打造蟹中精品!讓消費者們享受頂級的味蕾之旅!

與安鮮達合作,更是將物流速度提升到業內新標準!安鮮達在陽澄湖的產地倉,直接配備40輛冷鏈車組成的短駁車隊,力保閘蟹每日能滿足5次收貨。即使高峰時期也24小時不間斷收貨。更與EMS強強聯手,推出的大閘蟹專機服務,速度高達物流最快6小時配送,讓消費者快人一步地吃到好蟹!

據數據統計顯示,天貓生鮮目前在國內生鮮電商市場已經占有83%的份額。銷量第一,物流第一,連市場份額也是遠遠領先于同行,天貓在國內生鮮市場第一的位置無可撼動!

天貓一直堅持著高標準,從大閘蟹捕撈、配送到售后服務的任何一個環節,都為消費者全面考慮,不斷地刷新業內新標準!全面碾壓對手!

今年,這場生鮮之戰才剛開始,天貓就已經打了很漂亮的一仗,電商里的常勝將軍后面還會有更加亮眼的表現。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