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汽車市場消費者需求分析報告(全文)
來源:麥肯錫 發布日期:2017-09-26 14: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數據顯示,8月國內乘用車產量為176.5萬輛,環比增長2.1%,同比增長4.1%;銷量為187.2萬輛,環比增長11.9%,同比增長6.2%。國內車市回暖,產銷雙雙增長。

自2011年增長觸底以來,中國汽車市場在2016年實現了強勢反彈(見下圖)。銷量增長20%,增幅是2015年的兩倍,這主要是市場對小排量汽車購置稅減半的積極反應。到2017年,增長再次波動。由于從1月1日起,購置稅將上調至7.5%,大量購車者在2016年12月“提前”買車。然而,銷量在幾個月后重回增長軌道。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