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強:蘋果強勢占據榜首
來源:聯商網 發布日期:2017-09-26 10: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全球最大的綜合性品牌咨詢公司Interbrand發布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Best Global Brands 2017Rankings)排行榜。其中,蘋果公司以品牌價值1841.54億美元位居榜首,品牌價值相比去年提升3%。

在這些上榜企業中,第100名品牌價值為400.4億美元,這表明,進入該榜單的品牌價值已經突破400億美元。

分析榜單發現,榜單前10名分別是蘋果、谷歌、微軟、可口可樂、亞馬遜、三星、豐田、臉書、奔馳和IBM。其中蘋果、谷歌品牌價值均突破千億美元大關,微軟、可口可樂、亞馬遜、三星、豐田、臉書、奔馳、IBM品牌價值介于400-800億美元之間。

在零售領域中,共有亞馬遜、宜家、ebay 3家零售企業上榜。其中亞馬遜排名第5位,品牌價值為647.96億美元,宜家和ebay分列第25和34位,品牌價值未達到200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100家上榜企業中,僅有2家中國企業上榜。華為以品牌價值667.6億美元,位居榜單第70位;聯想以品牌價值400.4億美元,位居榜單最后一位。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