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預測:個人中簽率約0.39%(附查詢網址)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6 08: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年第9期擬配置普通小汽車增量指標共6671個(含上期未配置成功指標5個)。其中,以搖號方式向單位和個人配置普通小汽車增量指標共3333個,其中單位指標400個、個人指標2933個。

回顧8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中簽情況:8月個人小汽車車牌中簽為0.4%,環比再次下滑0.01%。由于車牌指標配置數相同,而小汽車有效申請編碼數卻逐月增長,上月更是達到72.6萬人。今年來,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中簽率一直逐步走低。本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配置指標與上月持平,預計本月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中簽率約0.39%左右。

2017年1-8月深圳小汽車車牌搖號個人中簽率一覽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值得關注的是,深圳9月小汽車車牌競價昨日已經結束了。詳情:本期個人競價成交結果:最低成交價56800元、平均成交價58538元/個,個人最低成交價的報價人數為337人,成交70人,最后買受人報價時間13:00:50.827;單位競價成交結果:最低成交價49500元、平均成交價53133元/個,單位最低成交價的報價人數為3人,成交2人;最后買受人報價時間14:35:38.370。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本期搖號將于9月26日15:00時舉行。由深圳市小汽車指標調控管理中心主持,隨機抽取12名通過資格審核的申請人代表參與現場搖號活動。現場搖號結束后,調控中心將于1小時內在調控系統公布搖號結果,申請人可憑賬號登錄調控系統查詢搖號結果。相關結果查詢:申請人請關注深圳市小客車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網址:xqctk.sztb.gov.cn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