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基因測序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6 08:50
分享:

一、基因測序的定義

 基因測序是指通過測序設備對脫氧核糖核酸(DNA)的堿基排列順序進行測定,從而解讀DNA的遺傳密碼,為生命科學研究、臨床診斷和治療等提供指導的過程。基因是DNA分子上的一個功能片段,是遺傳信息的基本單位,是決定一切生物物種最基本的因子;基因決定人的生老病死,是健康、靚麗、長壽之因,是生命的操縱者和調控者。

基因測序是一種新型基因檢測技術,能夠從血液或唾液中分析測定基因全序列,預測罹患多種疾病的可能性,個體的行為特征及行為合理,如癌癥或白血病,運動天賦,酒量等。基因測序相關產品和技術已由實驗室研究演變到臨床使用,可以說基因測序技術,是下一個改變世界的技術。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