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行業產業鏈及主要企業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5 18:0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我國是全球最大的新興醫藥市場,已成為全球新興藥品市場的重要代表。未來十年我國醫藥工業總產值將以復合年增長率22%的速度增長,并于2020年有望成為全球第二大藥品市場。可見,相對于其他新興產業的周期性和波動性,醫藥行業將平穩增長,抗周期性特征較明顯。我國醫藥行業的穩定發展有賴于我國經濟、社會因素。

醫藥行業是關系民生的重要行業,為加強藥品監督管理,保證藥品質量,保障人體用藥安全,維護人民身體健康和用藥的合法權益,國家相關部門制定了一系列法律法規及部門規章,形成了較為嚴格的監管體制,具體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