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芳華》正式宣布撤檔 國慶檔期還有哪些電影可看?(附上映影片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5 14:5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距離國慶檔還有一周的時間,一大批電影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上演宣傳。但是就在本周六(9月24日)凌晨,《芳華》宣布撤出十一檔期,已經售出的票全部退還。及其遺憾的是在這個十一,我們暫時看不到《芳華》了。《芳華》導演馮小剛也在24日凌晨發微博向觀眾致歉,表示對于國慶撤檔一事的悲壯心情。電影撤檔對所有人來說的確非常意外,要知道此前馮導可是做了不少宣傳工作,更何況還有與華誼兄弟的對賭協議也是影響頗大。

資料來源:官微

雖然《芳華》撤檔讓人心情有些沉重,但好的消息是它只是撤檔,具體上映時間敬請期待。當然,《芳華》撤檔了,國慶檔還有什么其他好電影值得一看呢?

國慶檔喜劇《羞羞的鐵拳》及《縫紉機樂隊》已開啟了多次超前點映,映后口碑良好;李晨處女作,首部現代空戰片《空天獵》正在進行大規模路演,超多空戰裝備及特效鏡頭贏得首批高口碑反饋;《極致追擊》《英倫對決》《追龍》三部動作片更是各有看點;同時還有四部動畫片上映,真正將檔期拓展為全家歡狀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