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機續航能力排行榜Top5:前五均為中國制造 小米獨占其二成最大贏家!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5 10: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Gsmarena是移動通訊領域的權威網站,近日,Gsmarena更新了最新的手機續航能力排行榜,讓人意外的是,全球續航能力最強的五部手機都來自于中國。以下是具體的排名。

數據來源:數碼老司機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一、聯想P2

聯想的手機如今越來越沒存在感了,但是只要提到聯想手機,就不得不提到這款具備里程碑意義的P2。作為一款發布了近一年的手機,它創造的續航時長迄今沒有被打破。Gsmarena為P2給出的續航時長達到了恐怖的149小時。

P2配備的是以中端神U著稱的驍龍625處理器,這也是一大票續航神機最愛用的處理器。14nm的工藝制程和相對均衡的性能,讓它在能耗控制方面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5.5寸1080P的屏幕分辨率并不會為這款處理器帶來太大的壓力。4+64GB的內存組合,在多任務切換和存儲上也不會有捉襟見肘之感。

當然,獲得續航第一的最大功臣要歸功于5100毫安時的超大容量電池,這也是P2被稱為手機中的充電寶的重要原因。沒錯,P2支持1A的反沖功能,你完全可以把它當做一個充電寶為其他手機充電。

作為P2曾經的使用者,老司機可以拍著胸口保證,P2在輕度使用狀態下堅持三天毫無問題。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