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中國空調產量分析:產量同比增長18.7%(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20 15:2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7上半年,白電行業表現較為突出。受益于2016年去庫存為市場補貨釋放空間、高溫天氣以及三四級市場轉暖等利好因素,空調市場表現靚麗。據業內人士預測,2017年制冷空調產業總體會保持穩定增長的勢頭,細分行業來看,無論從內銷和出口,家用空調、商用冷柜、空氣源熱泵、多聯機等產品將保持較高的增速,其中,空調產銷將上升到1.2億臺以上的新臺階,庫存也會相應增長,值得警惕。

據中商產業研究院大數據庫顯示,2017年8月,全國空調產量1462.8萬臺,同比增長19.1%。1-8月,全國空調產量13300.2萬臺,同比增長18.7%。2017年以來,國內空調累計產量增速持續“兩位數”增長。

2017年全國空調產量及增減變動月度數據表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數據庫

以上數據及分析來源于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7-2022年中國空調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詳情請咨詢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