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中國住宿業短租公寓品牌發展報告(附榜單)
來源:邁點 發布日期:2017-09-09 18:50
分享:

2017年8月,本月短租公寓品牌風云榜TOP10依次是斯維登、寓米、拜登、一呆、天天如家、喜運、諾盟、蘇寧雅悅、城市部落以及2513。

中國住宿業品牌發展報告是由邁點研究院(MTA)獨家發布的,根據邁點品牌指數MBI數據統計撰寫而成的分析報告。邁點品牌指數MBI(短租/服務式公寓)主要從搜索指數、輿情指數、運營指數、媒體指數4個維度分析品牌在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影響力。

一、8月短租公寓行業發展動態

1. 8月11日,南京河西蘇寧雅悅酒店在河西蘇寧睿城開業,據悉,河西蘇寧雅悅酒店是蘇寧首家自營品牌酒店,這也是蘇寧雅悅品牌的第一家酒店。

二、8月短租公寓品牌影響力分析

(一) 短租公寓品牌風云榜TOP10

1.近兩年短租公寓品牌影響力趨勢

本月邁點品牌指數MBI共監測短租公寓品牌25個,與上月相比數量沒有變化。8月品牌指數在平均值(94.01)以上的仍為6家,占比約24%。

相較其他細分市場而言,短租公寓品牌分化更為明顯。從2017年以來短租公寓品牌影響力表現來看,短租公寓在過去8個月中總體表現欠佳,僅在今年4月時曾短暫突破過兩年均線。

2. 短租公寓品牌風云榜TOP10

備注:短租公寓類目是對原服務式公寓更細致的劃分,目前共涵蓋了25家品牌,后續將逐步完善,歡迎各位提供寶貴意見至res@meadin.com。

8月份短租公寓風云榜中,斯維登環比回落1.52%,繼續位居短租公寓品牌指數榜首的位置;TOP10中,名次上升的品牌有5家,其中名次提升最快的是蘇寧雅悅;名次下降的服務式公寓品牌有1家,為短租公寓品牌拜登,較上月下降了1個位次。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