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酒家2017上半年實現營收6.87億元 凈利潤增長43.76%(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04 17:2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 近日,廣州酒家發布了其2017上半年業績報告。數據顯示,2017上半年廣州酒家實現營業收入6.87億元,同比增長18.20%;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為0.41億元,同比增長43.76%。各項經營業績指標穩定增長,企業發展態勢良好。2012年-2017年廣州酒家的營業收入整體呈現增長穩步趨勢,平均增速基本保持在11%以上。在凈利潤方面,其增長速度有所起伏,2012年增速最快,此后兩年增速快速下降,到2015-2017上半年,公司凈利潤有一個明星增長趨勢,2017上半年同比增長43.76%。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廣州酒家始建于1935年,專注于廣式粵菜、食品工業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中華老字號”、“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五鉆酒家。“利口福”品牌是國內食品行業知名品牌,在行業內具有較大的品牌認可度,公司生產的廣式月餅獲得“中國月餅第一家”、“中國金牌月餅”等榮譽,“秋之風”商標被評為“廣東省著名商標”。

2017上半年,廣州酒家的經營業務主要為食品制造與餐飲服務。

食品制造業務

2017年上半年,食品制造業務實現營業收入38,988.40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13.39%,繼續保持良好的經營發展趨勢,但上半年業績占全年比重較低,公司食品制造業務收入和利潤主要源于第三季度。

餐飲業務板塊經營情況

2017年上半年,餐飲業務板塊實現營業收入27,829.32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29.99%,主要源于公司去年下半年新開門店順利渡過培育期,進入正常經營狀態,帶動餐飲板塊業績增長。此外,公司在上半年節假日等銷售黃金期加大了促銷力度,銷售增幅明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