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這波重磅新車將上市:五菱宏光S3/風神AX4/宋MAX/攬勝星脈等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01 11:3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轉眼間,汽車銷售旺季“金九銀十”就到了。8月,2017年成都國際車展成功舉辦,車展上不少新車亮相。進入九月,又有哪些新車即將上市?五菱宏光將推出首款SUV車型、寶駿510推出了智能手動擋版本車型、路虎攬勝星脈上市在即……下面請看2017年9月重磅新車前瞻。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五菱宏光S3

五菱品牌自主汽車一直保持自己的優勢,而現在,五菱首款SUV五菱宏光S3即將上市。據悉,新車定位中型SUV,車身尺寸為4655x1735x1790毫米,軸距2800毫米,采用2+2+3的七座布局。

外觀方面,新車原創度很高,新車提供了五種顏色可供選擇,車身采用了大量的直線條元素,看上去十分硬朗。雖然是全新車型,家族化設計還是很有熟悉感。

內飾方面,新車采用了黑色和棕色雙拼的配色方案,并采用了大量的軟性材質。整體設計層次感很強,并采用了8英寸的懸浮式屏幕。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12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S3的1.5升渦輪增壓車型已經申報,最大功率150馬力,很可能將與1.5升自然吸氣車型一起上市。

寶駿510iAMT版本

寶駿510今年2月上市,定位小型SUV,而這款車型的iAMT版本也即將上市。

根據此前曝光的車內諜照來看,寶駿510iAMT車型并未采用傳統的機械式擋把,而是采用了一款旋鈕式換擋機構。動力方面,預計寶駿510iAMT車型將繼續搭載1.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該款發動機最大功率112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