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即將上市/發布新手機匯總分析:iPhone8即將來襲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7-09-01 11: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為期兩個月的暑假已經悄然離去,8月份推出了不少的重磅級手機,如三星Note8、諾基亞8、華為榮耀Note9等。

2017年是蘋果手機10周年,蘋果公司預計將在9月12日發布iPhone8,為了迎接iPhone誕生10周年,蘋果公司這次使出殺手锏,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7年上半年中國手機市場零售量同比增速放緩,預計下半年小幅回升,全年零售量同比增長2.5%,趨勢放緩,相比零售量,零售額全年同比增長16.8%,消費升級持續。

線上市場2017年上半年均價同比增幅超過線下,進入消費升級快車道,京東手機2017上半年均價同比增長23%領先市場,驅動京東手機零售額線上市場份額達48%,成為線上市場增長最核心力量。

以下為9月即將上市/發布新手機匯總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